庭御設計

■ 庭御設計粉絲專頁抽獎活動2019/03/07~2019/03/21


2019-03-13 17:58:44

抽獎活動來囉!!!
本次活動只有6個名額~

【活動日期】 108/03/07 ~ 108/03/21
什麼東西是你認為生命中不可或缺的部份,可以支持著自己前進的動力,不管是有形的事物還是無形的信念,成就了現在的你。
而在室內設計中,不管是設計發想、空間配置、材質和顏色的運用或家居裝飾等每一環節都是重要且不可或缺的。
在下方留言和我們分享一下你生命中不可或缺的東西是什麼吧!

【活動辦法】
Step 1 到庭御設計粉絲專頁按讚成為粉絲
Step 2 在下方留言分享什麼是你不可或缺的東西
Step 3 TAG兩位朋友
即可參加抽獎喔!!!

【活動獎品】
價值$1,990義式咖啡機X1、價值$1,280設計諮詢券X2、價值$799無框畫X1、價值$100全聯禮券X2

我們將於03/22透過電腦抽獎,抽出6位得獎者,03/25在庭御設計粉絲專頁公佈得獎名單~

【注意事項】
1. 本公司保有修改抽獎活動方式及獎品內容更改及終止本抽獎活動之權利,如有變動則以粉絲專頁公告為主。
2. 參加本活動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規範。
3. 獲獎名單公佈後,請得獎者於03/29前至庭御設計粉絲專頁私訊回覆【收件人姓名】、【收件人地址】、【聯絡電話】,逾期未回覆者視同放棄!

FBhttps://www.facebook.com/TY.study.design

2019.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