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御設計
鶼鶼/ 作品展示
設計概念/ Design Concept

鶼鶼

過去、現在、未來,時間撼動著某些記憶,兒時的竹林嬉戲、現今的含飴弄孫,生活中一點一滴構築的回憶,承載著一家人共同的故事。

走進玄關,右側鞋櫃門板以樹枝枝幹的樣貌,結合機能創造時尚與功能兼具的把手,左側竹林概念的格柵亦是切分空間的屏風,隔柵延生至天花板乃至於餐廳,包住大樑同時定位餐桌與吧台。

風聲、海聲、孫兒們的歡聲笑語,迴盪在整個藉由客廳、開放式餐廳和起居室所形成的公領域,屋主想要的再簡單不過,那便是每逢年過節時,一家人回到這永遠的港灣中一同品嚐最愛的家常菜、談天說地。

『堅守細節,只為創造最優品質。』因此設計師費心雕琢,抬高起居室的地板,只為讓屋主一家能更優遊的眺望海灣景緻;內縮窗邊臥榻的下緣,只為讓放腳處能夠不受牽絆;天花板層次處理、餐桌側面鑲上大理石呼應客廳電視牆,呈現屋主的品味與質感。


TOP